冷茶

您好。
主混叶翔,all翔。受控。
文笔不好更新随缘🙏

浅薄(一发完)

巍夜巍无差。

他用一生的时间等一个再也等不到的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尊死了。

沈巍把刀砍向夜尊的时候,是没想过能这么轻易的杀了他的。毕竟那是夜尊,沈巍以为最起码也得有一场恶战才对。

但是夜尊就那么不躲也不闪,直愣愣的迎上了锋利的刀锋,甚至连死前的最后一刻都是笑着的。

夜尊感觉力气慢慢的从身体里流失,他快死了,于是他慢慢的对沈巍说了最后一句话,然后眼前开始出现走马灯一般的回忆。

夜尊看见了哥哥走了以后的自己,那时候还没觉醒的夜尊跪在那个贼首面前,小小的夜尊,那么弱,一点力量也没有,在面对贼首时也只能瑟瑟发抖的跪在地上,鼻涕眼泪混在一起,奇怪的是夜尊看着年少的自己,平静的笑了起来,笑着笑着,又面无表情的叫了一声“哥哥” ,和跪在地上的少年的声音刚好重合了。

他们——那些那些反抗团的人,抓着夜尊的头发,让他像狗一样在地上爬来爬去,他们告诉他,要是想活下去,就去舔地上的食物,要不然只能被饿死。

夜尊抱着自己蜷缩在地上,他记得那时候的晚上特别冷,那些人不给他被子,他只能抱着哥哥留下来的衣服,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喊着哥哥,期待着哥哥回来以后能把那些人都杀了。在一天天如同地狱一般煎熬的日子里,只有哥哥,让他一次次的撑过来。

哥哥……

哥哥,我好想你……

哥哥,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……

哥哥……

哥哥,我好难过啊,你回来帮我把他们都杀了好不好……

哥哥,我又开始想你了……

哥哥,他们让我杀人,我没有照做,不能吃饭了……

哥哥……

哥哥,我好难过……

哥哥,你为什么要扔下我……

哥哥……

哥哥,我开始讨厌你了……

哥哥,你为什么还不回来……

哥哥……

哥哥,我快撑不住了……

哥哥……

哥,我恨你。

在哥哥走后的每一天,夜尊都无时不刻的不在想他的哥哥,他等到最后,只等到嵬和昆仑君在一起的消息,在他心里,哥哥以外的任何人,都不过是沙粒芥子,但他想,在哥哥心中,终究还是外人更重要一些的。

他被封天柱一万年,一万年他都在想怎么出去,怎么再见哥哥一面,但是烛九却说哥哥进了特调处。于是他在烛九献身给他的时候没有阻止,他看见了烛九的记忆,看见了沈巍和赵云澜是怎么一步步找到生气,看见他们心有灵犀一般的默契,夜尊忍不住了,他嫉妒到发狂,他用能量体的身体去找了赵云澜,却被哥哥一刀劈回了地星,他难过的像是抱了个冰块想等它融化,却被冰块的冷硬硌的生疼,但那冰块是自己选择抱的,也怨不得任何人。

最后被哥哥杀死的时候, 他想他还是解脱的,他想着恨哥哥太累了,他还是爱哥哥比较好,他想他终于不会再让哥哥失望了,他想告诉哥哥让他好好的生活,不要再当什么狗屁的黑袍使,他想让哥哥不要那么累,他想了很多,直到最后,也只能喊一句哥哥,剩下的,都没来得及说出来。

他用了一万年的时间等哥哥回来,他却不知道他要等的人早已经死在了与昆仑见面的时候。——从那时候起,哥哥便已经不是他一个人的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